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圖多)賴琳恩婚紗照超火辣 自爆最愛跟陳乃榮泡澡

賴琳恩與陳乃榮拍攝甜蜜婚紗照。(伊林提供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性感人妻」賴琳恩與老公陳乃榮日前一張雙人裸背後環抱床照,被媒體指為「18禁婚紗」,在網上造成大轟動後,不僅圈內藝人朋友爭相想看「後續」,網友更敲碗等看兩人婚紗照,在眾人引頸期盼下,婚紗照終於曝光!驚現鴛鴦浴、親吻、擁抱、牽手等足以閃瞎眾人眼睛的甜蜜「夫妻生活日常照」,其中賴琳恩大方展現絕美身材曲線與老公的親密互動,已完全超越寫真書尺度。

賴琳恩說,自從出寫直書後,媒體最關心她婚紗照尺度怎麼拍,「所以對我來說,婚紗最困難的地方就是婚紗照尺度要怎麼超越寫真集。」陳乃榮對婚紗尺度也無設限,因此他們決定不拍傳統婚紗,主題呈現平時夫妻生活的真實日常,賴琳恩說:「我們每天就是一直親吻、擁抱、聊天、泡澡、牽手、散步、他做音樂我陪伴,這些都是我們生活日常的點點點滴滴。」

賴琳恩與陳乃榮拍攝甜蜜婚紗照。(伊林提供)陳乃榮甜蜜表示,最喜歡兩人一起泡澡的照片,「我們會在泡澡的時候聊天,說著今天發生的事。」另一張也是他的最愛,賴琳恩披著白紗環抱吉他,他說,音樂對他來說很重要,平時彈琴創作音樂時,喜歡琳恩陪在旁邊,聽她的意見,可以給他很多靈感。賴琳恩最喜歡的一張婚紗照,呈現兩小無猜,是她披著白紗與老公的親吻照,「喜歡這張整體氛圍的感覺很浪漫。」

另外有一張賴琳恩在床邊,拿吹風機幫陳乃榮吹乾頭髮的照片,是因為陳乃榮覺得平常都是他幫她吹頭髮,所以拍照換老婆幫他吹頭髮,他就很開心。賴琳恩笑說,除工作以外,兩人每天都喜歡黏在一起,也喜歡到外面牽手散步,聊聊一天發生的事,婚紗照外景也有呈現。

賴琳恩與陳乃榮拍攝甜蜜婚紗照。(伊林提供)賴琳恩與陳乃榮拍攝甜蜜婚紗照。(伊林提供)賴琳恩與陳乃榮拍攝甜蜜婚紗照。(伊林提供)賴琳恩與陳乃榮拍攝甜蜜婚紗照。(伊林提供)賴琳恩與陳乃榮拍攝甜蜜婚紗照。(伊林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