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PO王心凌私密照道歉 恬娃做這件事賠罪...

恬娃宣布投資的餐廳,將打8折。(恬娃提供)恬娃宣布投資的餐廳,將打8折。(恬娃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資深藝人恬娃日前在姚元浩臉書留言,並附帶自行P過的王心凌穿著小可愛與桃色內褲的私密照,勸姚「放下與世無爭」,引起軒然大波,恬娃後來也刪留言道歉,為了表示對該事件的歉意,她拿出誠意,宣布投資的餐廳,將打8折到8月15日止。

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恬娃不好意思地說:「還是要跟大家道歉,我的本意是開導姚元浩,沒想到引起風波,但我保證店裡的東西好吃,因為妹妹是找來資深的大飯店料理師掌廚,希望大家多捧捧場。」

恬娃妹妹透露,開餐廳是興趣,現在景氣不好也不敢賣太貴,不過店將在8月15日後將會暫停營業,她必須離開去幫朋友的忙,所以店有可能頂出去。恬娃也說,希望可以找到有緣人可頂下這家店,把美味傳承下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