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膽小勿入!謝忻狂嗑「草泥馬」大喝「青蛙汁」

謝忻(右)從南美洲回來後,有時會到主打秘魯菜的Fiesta Restaurant & Bar重溫旅途滋味,並與秘魯老闆聊菜。(記者臺大翔攝)〔記者魏妤靜/台北報導〕是什麼讓外景小公主謝忻說出「再也不要相信浩角翔起」的話?謝忻一趟南美洲之行,不僅將天竺鼠、草泥馬吃下肚,竟然還喝了一杯「很有青苔感」的庫斯科青蛙汁!

天竺鼠在玻利維亞算是比較貴的食材,通常在節慶時才會料理來吃。(四塊玉文創提供)曾經在外景節目中造訪秘魯的浩角翔起,特別鼓吹謝忻到當地一定要喝杯青蛙汁,結果青蛙汁不只很難找,還是當地人認為可以重振男人雄風的飲料,謝忻描述:「當時我跟老闆說要喝青蛙汁時,她先以跑百米的速度離開,然後回來就拿出又肥又白的死青蛙!」當謝忻以崩潰的心情一口氣喝下加了水果與生雞蛋、口感濃稠的青蛙汁時,還被沒打碎的青蛙骨頭卡住牙縫!而喝起來的滋味如何?她很具象地形容:「根本就像把臉貼近長滿青苔的池塘。」直言是遭到「浩角翔起」的陷害!

可愛的草泥馬在秘魯時常以炒、拌醬汁或燉蔬菜等方式烹調。(四塊玉文創提供)而被大家俗稱為「草泥馬」的羊駝,謝忻表示早從印加時期除了做為運送貨物使用,就是秘魯人獲取蛋白質的來源之一,因此當謝忻白天和可愛草泥馬拍完照後,午餐就遇到用醬汁拌炒牠們同伴肉類的料理,「吃起來比牛肉嫩、很有彈性,但腦中會一直浮現牠們可愛的模樣,我要跟社會大眾道歉。」謝忻還在玻利維亞餐館,點了當地節慶會吃的天竺鼠料理。謝忻說,當整隻炸、烤過的天竺鼠擺在面前時,大家都尖叫了起來,獲得後腿的謝忻說:「口感其實很像皮鞋啊!」吃過這些怪奇料理的謝忻,還想挑戰什麼恐怖食物呢?別忘了點開影片看看唷!

週末生活版8/5當期重點:

【專訪】新手爸爸梁赫群育兒經

【命理】王心凌姚元浩不再糾纏?

【影評】強檔好片:玩命再劫2017/8/5週六「週末生活版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