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蜜月戰袍好害羞 愛紗最愛老公喊出3字甜蜜暗號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愛紗今出席日本信用卡活動,透露已和演員老公「豆腐」周洺甫訂好蜜月行程,下個月去馬爾地夫度假1星期,更笑稱已經準備好當媽,不排斥懷個「蜜月寶寶」。而她與老公感情甜蜜蜜,今透露老公在交往期間就愛給她驚喜,「他每次送禮物都叫我閉眼」,閉眼睛也彷彿成為夫妻倆的秘密暗號。

愛紗不排斥蜜月寶寶。(記者潘少棠攝)愛紗透露,豆腐有次臨時打電話約她出門,要求她閉上眼睛,還牽她走到後車廂,結果她一睜開眼,發現車廂裡躺著一隻可愛的泰迪熊玩偶,讓她又驚又喜,類似的貼心舉動,讓她暖到心頭,甜讚老公「他真的很貼心」。

愛紗出席JCB信用卡活動。(記者潘少棠攝)然而,被問到收過最傻眼的禮物,愛紗今笑喊2人交往3個多月,遇到她生日,沒想到生日禮物豆腐竟送她一個烤箱,她雖然開心,但也忍不住小抱怨:「明明就在熱戀,為什麼男友送我烤箱呢?」她仔細想想,才發現她曾無意間說過想要烤箱,豆腐有默默記住,小貼心又讓她再度加分。

被問到蜜月時,是否會穿比基尼秀好身材,愛紗笑喊:「會穿啊,但好害羞喔,應該會留著自己欣賞。」此外,先前好友麻衣屢爆婚變,上月更帶著兒子回日本度假散心,昨愛紗透露近來還是常跟麻衣傳LINE聊天,「麻衣心情很不錯,會傳小孩照片跟我分享,她小孩好可愛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