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愛紗透露麻衣心情很好 曝兩人簡訊內容

愛紗出席JCB信用卡活動。(記者潘少棠攝)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愛紗今出席日本信用卡活動,身為沖繩人的她便趁機推銷故鄉沖繩一番,甫新婚的愛紗不免俗被問到要去哪裡度蜜月,愛紗開心笑說「下個月要去馬爾地夫一個禮拜」,被問到是否趁機來個蜜月寶寶?愛紗表示並不排斥「我準備好當媽了!」而問到好友麻衣,愛紗直說「都有跟她傳訊息聊天,感覺心情不錯」。

愛紗出席JCB信用卡活動。(記者潘少棠攝)新嫁娘愛紗9月準備要去馬爾地夫度蜜月,去到海島國會不會大秀一下好身材?愛紗靦腆笑說「會穿比基尼啦!但是好害羞,可能自己欣賞」更聊到和老公第一次的新加坡海外旅行,老公使出撩妹絕招「我能跟你在一起,去哪裡都行」愛紗當場融化。

反觀愛紗的甜蜜生活,好友麻衣日前帶小孩到日本散心不見老公王泉仁,愛紗透露都有和麻衣密切聯繫,會互相傳訊息關心對方,「麻衣心情很不錯,會傳小孩照片跟我分享,她小孩好可愛」,而愛紗也表示自己若有個小孩就可以跟麻衣一起聊媽媽經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