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星女郎節目爆料 遭周星馳當面撕劇本、飆粗話

周星馳。(翻攝自微博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1歲中國女星林允,去年在周星馳電影《美人魚》飾演女主角,成為最新一代「星女郎」,近日上節目分享當時拍戲過程,卻爆出曾被周星馳當面撕劇本,讓眾人相當驚訝。

林允(右)去年演出周星馳電影《美人魚》一砲而紅。(翻攝自微博)林允近日獲邀至《非常靜距離》當嘉賓,聊到拍《美人魚》點滴時,她自認當演員,最基本就是先背好台詞,但周星馳卻從不按照劇本走,時常神來一筆說:「你就按我這麼說。」她一時困惑,卻意外惹怒對方,一氣之下便拿起劇本撕爛。


林允自曝曾遭周星馳當面撕劇本。(擷取自秒拍)林允透露,周星馳在片場都以廣東話罵人,一開始完全聽不懂,3個月後慢慢便聽懂一些,某次她聽到周星馳在聊天,當時便向前詢問:「你們是不是在聊日本餐廳的事?」事後周星馳卻和其他人抱怨,罵人的時候聽不懂,聊吃的卻聽得懂,讓她感到好氣又好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