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陰間使者」李棟旭 早在當兵就已跟孔劉…

李棟旭自承演戲壓力大,做夢都會夢到被人嘲笑。(《MaireClaire美麗佳人提供》)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南韓夯劇《鬼怪》不只紅了孔劉,男二李棟旭扮演的陰間使者,因為癡情等待女主角,最後仍被發好人卡的下場,更讓許多女粉為他不捨。

在戲裡頭李棟旭有很多感情戲,也牽動每個觀眾的心,他覺得:「陰間使者不同於以往演過的角色,比較新穎,這也是很吸引我的原因。」另一個讓李棟旭接演陰間使者的原因是:「雖然角色力量開始時不是太強,但越到後面越能顯現份量,所以看到劇本時,我就很確定想演這個角色。」

李棟旭認為當兵是他人生第二個出發點。(《MaireClaire美麗佳人提供》)李棟旭在戲裡跟孔劉激盪出「男男CP」效應,李棟旭哈哈一笑說:「我們其實在軍隊就認識了,演戲的默契多少和私交有關。」李棟旭說跟孔劉拍戲其實有點期待又有點擔心。

有人覺得李棟旭是靠《鬼怪》爆紅,其實背後累積了10多年來的努力。曾經歷經高低潮的李棟旭覺得當兵對他幫助很大,不但反省了自己不足也找到自由。

李棟旭曾經獲得SBS演技大賞周末劇部門最佳獎。(《MaireClaire美麗佳人提供》)李棟旭非常享受當下。(《MaireClaire美麗佳人提供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