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全裸上陣!港片「男體盛」分不清是大鵰還是壽司

《三十儿立》當中也有玩男體盛。(演異舍提供)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港片《三十儿立》因一張多名男子裸露背部的海報,遭臉書禁刊廣告,但純愛版也遭到同樣命運,加上片中的裸露鏡頭,讓片商憂慮電影將難一刀未剪就登台灣大銀幕。不過,也因為如此,該片已受到網友注目,期待度正上升中。

《三十儿立》是導演雲翔第7部作品,一如他過往有大量裸露男體的風格,雲翔希望藉此片探討死生、宿命、慾望等主題。先前一場「打手槍」的戲受到討論,而片中其實也有滿足眼慾的男體盛鏡頭,演員都是一絲不掛上陣,「大鵰和壽司幾乎分不清楚」。

《三十儿立》當中也有玩男體盛。(演異舍提供)雲翔表示:「既有女體盛,自然有男體,只是出現在更為私密的場合裡。我拍這場戲的想法,主要源於英國導演彼得格林納威的『廚師、大盜、他的太太、和他的情人』,肉體與食物,說到底,好像是同一回事」、「慾望既是自然而生,就無善惡貴賤之分,性慾不可能比食慾低級,性工作者和廚師一樣不可或缺。」

他也透露,這場戲很難拍,演員怕癢的不行、想尿尿的不行、咳嗽打噴嚏也都要忍住,原本找一位異性戀男演員來演,有一次試鏡後,他被其他「麻豆」脫了上衣玩弄仍笑呵呵的,癢得受不了,後來只好找另一位耐得住癢的日本演員代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