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54歲關之琳復出傾國傾城 被爆搏命飛越長城

絕世美女關之琳古裝扮相曝光,被爆將復出影壇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54歲關之琳淡出影壇多年,26年前舊照日前才被網友翻出,驚豔和現在相差不大,被讚「傾國傾城也不過如此」,簡直就是絕世美女,昨天關之琳再爆將復出影壇,而且還會飛越萬里長城。

關之琳29歲舊照日前才引發討論。(翻攝自網路)

關之琳近來屢屢被爆以豪宅價復出接拍中國真人秀,香港《東方日報》報導,至今關之琳始終沒有正面回應,不過連日來流出的拍攝花絮照片,昨更曝光節目海報,關之琳天使般造型盡顯風采,貨真價實,仙氣十足,她復出螢光幕顯然是真的。

54歲關之琳依舊保持亮麗外貌。(翻攝自關之琳微博)
據了解,該節目傳出首集亮點,是參戰女嘉賓中,將有一人會飛越長城,至於是誰?明天就會公開,外傳此人正是關之琳,屆時她會以古典美人之姿飛越萬里長城,備受矚目。

中國全新真人秀節目打著關之琳為口號,成為節目賣點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