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潘美辰街頭擁吻洋妞 辯稱國際禮節

2010年7月22日,潘美辰被《自由》直擊凌晨4點和洋妞在書店忘情熊抱激吻。(資料照,專案組攝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資深歌手潘美辰外型中性,堪稱台灣演藝圈「中性風」始祖級藝人,性向始終撲朔迷離,她卻自曝雙性戀,男、女友都交過,戀情最長不超過1年,《自由時報》則在2010年7月直擊她和洋妞在台北街頭忘情熊抱激吻,事後卻辯稱那是「國際禮節」。

一陣激烈擁吻後,潘美辰(左)和洋妞甜蜜離開書店。(資料照,專案組攝)

2010年7月22日清晨4點多,《自由》直擊潘美辰頭戴鴨舌帽一身運動裝扮,與一位身穿高叉連身裙、身材火辣洋妞,現身台北敦南誠品書店,2人看準凌晨沒啥民眾,在書店大膽調情,洋妞不僅從她背後伸手進她褲襠,還忘情熊抱激吻,最後牽手離開,性向顯然撥雲見日。

潘美辰出道以來,永遠以中性打扮出現在螢光幕前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當時潘美辰是否與洋妞熱戀交往?她推給經紀人回應:「那是很正常的社交行為、國際禮節!」其實早在1992年3月,時任台視記者璩美鳳因在報導中,暗指潘美辰是同性戀者,最後連同主播張雅琴,2人被迫一起離開台視,成了當時有名的「潘美辰事件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