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哀慟!摯愛睡著辭世 方季惟淚眼送別

方季惟在臉書發文,透露摯愛的母親離世。(翻攝自臉書)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昔日「軍中情人」方季惟的母親上月在睡夢中辭世,家屬昨天舉辦告別式,方季惟不捨地在臉書發文,感謝從小守護著家庭的媽媽,「謝謝母親,給了我這世界上最真貴的愛。」

方季惟淚眼送摯愛的媽媽最後一程,她談到:「媽媽於2017年7月7日清晨於家中坐著⋯坐著⋯睡著離世、面容安祥彷彿老僧入定。」

方季惟透露,她在尼泊爾發生地震時,曾捐款助當地的寺廟修繕,因為這個機緣,牽成了僧眾修觀音法,在頭七時廻向給她的母親。

方季惟不捨地說:「我從小與媽媽一起守護著家,我們共同奮鬥度過很多生命的辛酸,媽媽善良的堅守,讓我們福澤得以庇蔭,這段時間感謝所有至親好友對媽媽的祈福,謝謝母親,給了我這世界上最真貴的愛。」

方季惟參加媽媽的告別式,哀慟送別至親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