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簡宏霖眼神告白阿基師 害魏蔓只能吃香蕉

左起沈建宏、陳奕、魏蔓、簡宏霖上《型男大主廚》宣傳新戲。(三立提供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台視、三立最新週日偶像劇《噗通噗通我愛你》即將在本週日晚間十點(6日)上檔,日前主要演員陳奕、魏蔓、簡宏霖以及沈建宏上《型男大主廚》宣傳,最近馬不停蹄辛苦拍攝的他們,全都摩拳擦掌的想要吃到美食,激動的爭吃場面「笑」果十足!

陳奕(左2起)、魏蔓、簡宏霖以及沈建宏上《型男大主廚》宣傳新戲。(三立提供)節目中陳奕與魏蔓一組,簡宏霖與沈建宏一組,每到品嚐時間兩隊都卯足了勁pk猜拳,沈建宏頻頻獲勝得到了新拳王的稱號,讓與他同組的簡宏霖吃得好開心,甚至因為太好吃而間接向阿基師「眼神告白」,被主持人曾國城當場抓包。

陳奕(中)、魏蔓(右)上《型男大主廚》宣傳新戲。(三立提供)之後換簡宏霖自告奮勇上場猜拳,更是多次贏了曾國城,讓他開心地對鏡頭大喊:「媽~我贏了!」曾國城哭笑不得說:「節目播了12年,沒人靠著鏡頭那麼近的叫過媽。」而魏蔓一直輸,只能香蕉可以吃,完全不想聽沈建宏形容美食的口感,簡宏霖還開玩笑地說:「吃香蕉助眠!」與魏蔓同組的陳奕也無奈地表示:「難怪越錄越睏!」

簡宏霖(左)、沈建宏(右)上《型男大主廚》宣傳新戲。(三立提供)節目最後魏蔓和沈建宏對決比大小,兩人竟然抽出一樣的數字,不過沈建宏的花色較大險勝,讓曾國城直呼:「這齣戲一定不得了,演員群真的是好默契!」魏蔓也只能苦笑地說:「我們真的是一起噗通噗通的!」節目將於明(8/3)晚間七點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