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E奶主播結束王文洋餐敘 男友機車溫馨接送情

蔡尚樺因王文洋餐敘一砲而紅。(翻攝自蔡尚樺臉書)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繼王泉仁、李晶晶之後,近來台塑王家桃花不斷,而宏仁集團的66歲總裁王文洋也爆出新歡,近來被週刊爆出帶著E奶女主播參加飯局,該名主播正是出身華視主播大賽、現已跳槽至東森財經台的美女主播蔡尚樺。然而蔡尚樺今早在臉書回應只是一般餐敘,她受訪時,表明只是應酬,事前有跟男友報備,當晚結束也是男友騎機車溫馨接送。

她和男友交往至今五年,被譽為「嫩版仔仔」的男友目前還在交大讀研究所。蔡尚樺也解釋當天飯局是統一發的媒體邀請函,因自己主跑財經線,便當作工作出席餐敘,席間也還有很多媒體長官,沒想到竟然上了週刊頭條。

她說,在此之前完全不認識王文洋,當天因為播報新聞關係,約8點半才到場,僅待1個半小時就離開,後來也是男友騎機車來接她。看到報導後,她與家人、男友都覺得很幽默,因為根本沒這回事,男友還安慰她不用想那麼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