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雪紅3次清洗TVBS基因 全面整頓台內剉咧等

王雪紅。(資料照,宏達電提供)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民視前總座陳剛信轉任TVBS副董兼顧問,他入主T台同時,就積極展開挖角行動,目前已有一名民視一級主管確定追隨陳剛信,在本月跳槽T台,接管綜藝、戲劇節目兩大戰線,不過台內人士分析,這波人事異動,其實暗藏玄機。

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取得TVBS主導權後,隨即委託好友張孝威管理營運決策;接著她在前年1月更進一步,全面掌控T台,時任總經理楊鳴隨即無預警請辭,媒體還評論這等同「TVBS正式進入王雪紅時代」,頗有透過異動清洗T台基因的味道。

直到今年4月,陳剛信確定入主,又積極挖角前部屬跳槽,T台等於歷經第3次人事大地震,才完成改革的最後一塊拼圖。

據悉,在人事異動全面到位後,T台將拍攝大規模製作戲劇,綜藝節目也將有所變革,這從日前T台《女人我最大》主持人藍心湄透露,「台內都很剉」,並解釋是因節目要考慮力求突破,似乎也可嗅出端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