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帕契姐復活!李蒨蓉再擺單腳敬禮姿打卡

李蒨蓉前年在阿帕契直升機前的拍照姿勢,在當時成為眾人笑柄。(翻攝自網路)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李蒨蓉前年3月因登上阿帕契直升機在臉書打卡自拍,引發軒然大波,她拍照的舉手敬禮姿勢當時也成為眾人揶揄的笑柄,形象因此重挫,沉寂了好一段時間。李蒨蓉近來多投入公益活動,昨晚她在臉書上分享參與視障者跑步活動的心得,並大方與眾人擺出「阿帕契敬禮姿」合影,還說「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困難」,自嘲過往的黑歷史。

李蒨蓉在臉書上寫道:「每個禮拜的視障陪跑都充滿了無限歡樂!今晚我只能說,應觀眾要求,我們彼此的關係又更進了一步~~~  很感恩認識一群新朋友餵我喝心靈雞湯,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困難!」還曬出大合照,只見李蒨蓉配合眾人擺起舉手敬禮姿勢,自嘲前年捲入的阿帕契事件,相當正能量。

該照一出,網友立刻注意到這個姿勢,直呼「經典再現」,還有網友開玩笑表示「這個動作,以免被約談」、「自嘲是人生的最高境界」、「退役的勞先生不知道是用什麼心情看這篇的」。

李蒨蓉與大方與眾人擺出「阿帕契敬禮姿」合影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