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尹昭德初見華妃心驚驚 蔣欣暧心舉動讓他改觀

尹昭德去年到蘇州拍攝《盲約》。(多曼尼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尹昭德去年到蘇州拍攝喜劇《盲約》,戲裡飾演瘋狂追求藝術夢的畫家,為了圓夢不惜抛妻棄女,劇中女兒則是因演出《甄嬛傳》的「華妃」一角爆紅的蔣欣,談起兩人首次合作,尹昭德笑著表示,一開始對她的印象還停留在華妃,初次見面時很戰戰兢兢,很怕一個不小心得罪娘娘,會被賞「一仗紅」,沒想到實際相處後,發現她竟是一個「貼心的女兒」。

尹昭德去年到蘇州拍攝《盲約》。(多曼尼提供)

尹昭德回想第一次見到蔣欣時,向她表示接下來將要演她的爸爸,結果蔣欣立刻回:「哇!你那麼年輕怎麼演我爸爸啊?」沒想到當天晚上大夥一同吃飯,她已經開始調整心態,開始叫起他「爸比」,尹昭德說:「而且她知道我吃素,馬上請服務員幫我準備兩個素菜,真的是一個好貼心的女孩;另外,她知道我吃素不太方便,還會特地請人訂了素食的泡麵或餐點,用快遞寄來給我。」

尹昭德去年到蘇州拍攝《盲約》。(多曼尼提供)

不只如此,尹昭德還提到,因為在拍戲現場天氣很熱,蔣欣會買飲料請大家喝,沒事也會逗所有工作人員開心,「她也是一個非常認真的演員,每次到現場都已經把劇本台詞背好,甚至有自己的想法,主動跟導演溝通。」對於蔣欣讚不絕口,尹昭德說:「即使戲都殺青了,我們在微信上,她還是會叫我爸比。」

尹昭德去年到蘇州拍攝《盲約》。(多曼尼提供)

除了蔣欣之外,恬妞在戲中飾演尹昭德的老婆,尹昭德說:「第一天拍戲看到妞姐時,因為我是晚輩,所以趕緊上前去自我介紹,結果她也立刻從沙發上跳起來也跟著自我介紹,我們兩個人很客氣地溫暧寒喧,但一上戲她看到我不是要打我,就是拿刀砍我,而我只要一看到她也就拔腿就跑,形成了強烈的對比。」兩人對手戲多,尹昭德更大誇恬妞是個渾然的喜劇高手。

尹昭德去年到蘇州拍攝《盲約》。(多曼尼提供)

以往尹昭德給人的印象,都是比較正直老實,很少演出喜劇,不過他卻笑說:「其實私下的我也是很搞笑的,還好有這樣的機會,只是開拍的前一兩場稍有一點卡,不過很快就修正過來。」該劇將於8月15日登上浙江衛視,搜狐、愛奇藝、樂視視頻、PPTV等網路平台也可收看。

尹昭德與蔣欣演出《盲約》。(多曼尼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