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丫頭挺雪乳比美曾莞婷 腳下吳宗憲意外成亮點

丫頭擁有天使臉孔及魔鬼身材。(翻攝自丫頭臉書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丫頭」詹子晴長相甜美,可愛娃娃音更是一大特色,前不久她飛往荷蘭錄製《綜藝玩很大》,昨(7/31)天在臉書分享工作花絮照,她身穿火辣比基尼與身邊的本土劇女神曾莞婷比美,不過下方的吳宗憲卻是格外搶眼,尤其他擺出奇怪的姿勢,讓不少網友大笑問:「你手在幹嘛!」

丫頭最近尺度大開,在臉書上分享性感美照。(翻攝自丫頭臉書)

從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的丫頭,身型雖然嬌小,但其實擁有傲人身材,前陣子她和一票閨蜜去海島旅行,尺度瞬間大解放,狂PO的火辣比基尼照,更讓大批粉絲噴鼻血。

丫頭、曾莞婷、吳宗憲、謝坤達為《綜藝玩很大》到荷蘭出外景。(翻攝自丫頭臉書)

這次丫頭到荷蘭出外景節目,特地換上紅色連身比基尼,不只腰部挖空,還大方挺出傲人雪乳,好身材一覽無遺,一旁的曾莞婷也沒在客氣的,她穿上黑色中空背心,露出水蛇腰,下半身穿著熱褲,秀出一雙白皙筆直的美腿。兩人站在一起,畫面賞心悅目,不過照片最大的亮點反而是躺在溜滑梯上的吳宗憲,周圍的小白羊紛紛湊過去東聞西聞,爆笑的是,其中一隻將他撲倒,令他當場露出驚恐表情,一手放在胸前,一手放在下半身,深怕小羊踩到重要部位,讓網友們笑翻。

丫頭、曾莞婷在荷蘭出外景時,穿著性感互相比美,想不到吳宗憲意外搶鏡。(翻攝自綜藝玩很大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