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丞琳拒當可愛教主 感嘆:回不去了!

楊丞琳覺得在新電影當中個性不似以前外放。(《Bella儂儂》提供)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很早就出道的楊丞琳,在很多人心中依然保持著10多歲青春少女的模樣。然而,在新一期的《Bella儂儂》封面上,她展現出更加成熟、自信的迷人風采。

楊丞琳把握每一次的機會,希望能夠做更多重要的事。(《Bella儂儂》提供)從16歲就出道的楊丞琳,磨練了10多年後,成為全台灣首位入圍金馬、金鐘、金曲的女藝人,她覺得自己經過這麼長的時間才摸索出自己最舒服的狀態。楊丞琳說:「過去我很好強,剛成年時不想被小看,太想證明什麼,但能不能稱讚自己、認同自己才是最大關啊!」

楊丞琳搭配FENDI洋裝與DAMIANI珠寶,襯托地的自信迷人。(《Bella儂儂》提供)暌違5年後,去年楊丞琳演出植劇場系列《荼蘼》,今年的電影《紅衣小女孩2》更是未上映就話題不斷。楊丞琳因為演出植劇場,接觸到很多年輕新進演員,她說自己最近跟媽媽聊到「回不去了」這個話題。

楊丞琳是個不願後悔的女人。(《Bella儂儂》提供)楊丞琳回想到自己剛出道時,公司說要組團體,她很開心覺得只要有麥克風唱歌就行了!但是現在做什麼事都多一分考慮,也沒有辦法像以前那樣徹底活在當下。

楊丞琳覺得自己該成熟的都成熟了,沒變的還是沒變。(《Bella儂儂》提供)很多人都覺得近幾年楊丞琳越來越漂亮了,也有人覺得她好像一下子長大了,楊丞琳開玩笑地說:「本來也就沒有很醜吧!」經過歲月的淬鍊,楊丞琳漸漸活出無關成熟的自信風采。

楊丞琳很喜歡新電影當中的背景和張力。(《Bella儂儂》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