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安心亞廚娘當上癮 要讓未來男友降火又升火

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安心亞自於「五味八珍的歲月」中扮演傅培梅後,做菜做上癮,表示最近想學做冬瓜鍋,讓未來出現的男友降火又升火!

安心亞出席Swarovski秋冬發表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安心亞於七夕前夕出席Swarovski秋冬發表活動,很久沒交男友的她被問到跟七夕情人節相關的問題都說「那是有點久遠的事情了,讓我想一下。」不過她深信「要抓住一個男人,要先抓住他的胃」,之前為演出傅培梅一角而學做菜,也學出興趣,雖然之前去新加坡拍戲有點荒廢,不過接下來會有一段假期,讓她重燃「做菜魂」,想先學最近吃到的冬瓜鍋,讓未來有口福的男友可以降火氣;不過做菜給男友吃的目的不是為了讓感情「升火」嗎?只見她老練地回答:「那有什麼問題,加些蝦子和蛤蠣進去就好了!」一頓飯又降火又升火,還沒出現的男友可要撐住喔!

安心亞出席Swarovski秋冬發表。(記者宋志雄攝)安心亞出席Swarovski秋冬發表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