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洪都拉斯深夜被激怒 暴衝飆罵「他媽的」

藝人洪都拉斯靠著模仿天份走紅。(翻攝自洪都拉斯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罕見雙颱尼莎、海棠夾擊,連續侵襲台灣,這2天帶來狂風驟雨,沒想到演藝圈也不平靜,昨晚深夜11點左右,藝人洪都拉斯竟在臉書爆衝飆罵「他媽的」。

洪都拉斯昨晚氣憤難平說:「我現在有一肚子的火無處發洩,在我們的日常生活當中,沒有專業也能夠站在專業的櫃台。」他透露手機出了一些問題,重疊畫面圖層,「中華電信的服務人員居然跟我說,這是最近常有的狀況,他們也沒辦法解決。」

說到激動處,洪都拉斯高分貝怒轟:「看都不看我一下。」回家之後,他隨即上了網,查看所有解決方法,「你們猜,我居然把它修好了,對於電信業者這樣子的服務品質,我真想送他3個字,『他媽的』,我今天真是受夠了。」

有網友頻頻安慰洪都拉斯,要他「息怒,你比他們厲害」,他仍氣憤難耐說:「被激到。」還有年輕人誇他:「谷哥才是我們的好朋友。」洪都拉斯這才終於消氣笑回:「帥氣的鮮肉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