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姚元浩私照風暴神隱 曾國城:真心愛過誰知對錯?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曾國城今出席曾拌麵分饗會,話題掃到姚元浩,之前因王心凌私密照外洩,導致姚元浩淪箭靶,王心凌方面還喊告,同門聶雲出面護航,暗捅王心凌,酸她賺同情票,這讓情勢對姚稍扳回一城,但整體風向仍未逆轉。

曾國城「曾拌麵」分饗會,Selina(右)站台(記者陳逸寬攝)

曾國城今說:「我沒有找到本人,所以也不知道這個事情⋯但畢竟彼此真的真心相愛過,所以我想不要讓他成為一個風波吧,而且情侶之間的事誰知道誰對誰錯?現在颱風災情比感情重要吧。」

曾拌麵曾經賠錢1年,但現已轉虧為盈,還銷至星馬香港及加拿大,去年年營業額還高達8千萬,一掃之前投資失利,Selina感動說:「很高興看到城哥的心血終於有成果了。」曾國城也說:「終於啊⋯。」

姚元浩(右)、王心凌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