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毛弟轉大人 換新東家改名露玄機

毛弟改名邱宇辰,加盟新東家。(百鴻揚娛樂提供)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毛弟「登」大人,他加盟新東家,改名「邱宇辰」衝刺演藝事業,他談到很喜歡這個新名字,更表示:「新名字對我來說意義很重大,代表全新的開始,也開始思考邱宇辰帶給大家什麼樣的新氣象。」

毛弟改名邱宇辰,加盟新東家。(百鴻揚娛樂提供)他加盟「百鴻揚」娛樂,成為楊謹華、安心亞的師弟,出道10年的他,出身自《模范棒棒堂》,未來希望以全方位發展期許,毛弟談到:「我的理想就是當唱跳歌手,因為我非常喜歡唱歌跳舞。」希望能以歌唱為基礎,在戲劇、主持上繼續衝刺。

毛弟改名邱宇辰,加盟新東家。(百鴻揚娛樂提供)他的新名字「邱宇辰」代表著新的意涵,「宇」字寬,代表寰宇、宇宙,「辰」則如日月,代表永恆、不變;經紀公司希望「邱宇辰」可以恆如「夜空中最亮的星」,在演藝事業上大放光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