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行車紀錄器充斥新聞台 吳念真嘆攝影師要失業了

吳念真(右)談媒體產業。(記者洪素津攝)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導演吳念真今擔任中華電信MOD代言人並出席記者會,在記者會他侃侃而談台灣電視台的現況走向,表示我們都有收視選擇權,若電視台沒有內容就要換掉,笑說:「已經重播太多次了!我們每個月還要付錢耶!」

吳念真感嘆現在電視台新聞畫面充斥行車紀錄器和監視器畫面,笑言「我覺得攝影師都要失業了」,新聞內容一再重播,若有新聞說「請看深入報導」,千萬不要相信,「這都是騙人的,因為他們沒時間嘛!」隨後更cue台下的華視董事長,「問他就知道」。

另外被主持人問說:「最近有75%的時間都在看MOD嗎?」吳念真導演不改其幽默:「我工作還是很多,以前都亂看電視,但現在我可以選擇我想要的。」他表示在上網的過程中就在看新聞,回家開電視的內容還是一樣,根本不用浪費時間去看,「觀眾最大,帶領觀眾去看他們應該要看到的東西」。

吳念真感嘆行車紀錄器、監視器畫面充斥新聞台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