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花蝴蝶死海曬辣肉 重磅漂浮不費吹灰之力

瑪麗亞凱莉擔任Premier成立25週年首位全球代言人。(Premier品牌提供)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以色列死海保養品牌Premier為慶祝品牌成立25週年,邀請美聲天后瑪麗亞凱莉擔任品牌全球代言人,為此,Premier特別邀請瑪麗雅凱莉親赴以色列、造訪死海,並拍攝一系列宣傳廣告,瑪麗亞凱莉也首次體驗死海泥敷的美容效果,體重噸位不輕的她,泡在死海中輕鬆的享受海中漂浮,一派悠閒的模樣。

噸位不小的瑪麗亞凱莉,泡在死海中輕鬆享受漂浮。(Premier品牌提供)瑪麗亞凱莉提到:「其實我很熱愛保養肌膚,當我在保養肌膚或選購保養品時,那是我一貫的保養哲學,絕不使用含有刺激性化學成分的保養品。」雖然已赴以色列三次,但她是第一次造訪死海,難掩心中興奮,她說:「我聽說死海的保養功效是說不盡的,對於人的身心靈均大有益處,那是我之所以想去死海的最主要原因。據說,死海泥是讓肌膚變美的重要角色,所以我很期待泡在死海中,然後真的把死海泥敷在肌膚上,親自感受死海泥的療癒功效。」明星商品Premier 神奇黑面膜 60ml /4,215元。(Premier品牌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