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歌手打電動3天竟只睡6小時 改編歌曲爽賺10萬點數

陳零九今出席電玩活動。(滾石提供)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陳零九今出席「2017 傳說對決 GCS 職業聯賽」,他笑說打電玩是自己的抒壓辦法,曾為打電動在三天72小時內只睡6小時,他也解釋自己是「熱愛」電玩,並不是「沈迷」電玩,「我覺得只要能對的起自己,把現實生活的責任做好,有嗜好是很健康的一件事。」

陳零九也說,因為對線上遊戲太狂熱,把自己的歌曲《你他我》的歌詞內容改為《傳說對決》,還讓他爽賺價值10萬元的遊戲點數,後來遊戲公司找他合作寫主題曲。今天陳零九染了一頭白髮,現身獻唱遊戲主題曲《傳說》,以0元代言費出席,表達自己對電動的熱愛之心。出道10年的他,將在10月6號發行第4張個人專輯,並同步於發片日舉辦個人售票演唱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