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影音)蔡凡熙《痴情》飄異味 拍戲時竟愛做這件事

蔡凡熙(右)和王淨接受本報專訪,大爆放屁糗事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許世穎/專訪〕因演出《通靈少女》的「暖男」阿樂學長爆紅的蔡凡熙,被譽為「最強新人王」,最近在電影《痴情男子漢》和首次演出電影的「天才美少女作家」王淨合作,自爆超愛放屁,王淨也大爆他每到一個新的地點就會說「我要大便」,愛情故事頓時飄異味。

王淨(左)在《痴情男子漢》拉蔡凡熙上床,笑說床太舒服其實很想睡覺。(鐵人文創提供)

蔡凡熙自爆愛放屁,更說在片場都會直接「噗」一聲放出來,自誇「腸胃很好」。王淨也忍不住說:「而且Always聽到屁聲,越大聲他越驕傲!」但他強調拍戲時都會忍住,直到喊卡才會「解放」。兩人還會互挖鼻屎黏對方,蔡凡熙說自己都會換沒挖的手指,但王淨都「真挖」來還擊,完全沒在顧形象。

電影《痴情男子漢》蔡凡熙、王淨專訪(記者陳奕全攝)

片中一場蔡凡熙強吻王淨後被甩巴掌的戲,連挨12巴掌讓他直呼「快抓狂」,不過和另一女主角韓笙笙的吻戲,也因連拍18個小時,讓他形容「像地獄一樣」,更說若要重來一次,還是寧願被王淨賞巴掌。

至於兩女間如何選擇?蔡凡熙認為韓笙笙飾演的「心兒」比較吸引自己;王淨也覺得片中李英宏飾演的「Andy」保護女生的部分讓自己動心,完全不給坐在身邊的對方面子。兩人戲外不是對方的菜,戲裡也不是彼此的真愛。《痴情男子漢》8月18日上映。

電影《痴情男子漢》蔡凡熙、王淨專訪影音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