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信解開2顆釦子 粉絲受不了喊犯規

五月天開唱,帶給粉絲很多歡樂。(翻攝自臉書)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五月天繼續進行「人生無限公司」巡演,但近來天氣太熱,主唱阿信唱到全身濕透,甚至熱到受不了解開襯衫2顆釦子,此舉讓女粉受不了,直呼太犯規。

再次唱完一場「人生無限公司」演出,五月天談到:「全場的呼喚聲舒緩了開演前的緊張...冠佑,沒想到還會再慶生一次吧?嘿嘿~生日快樂。」因為之前五月天已在演唱會上提前幫冠佑慶生,而7月28日剛過完44歲生日的冠佑,昨晚又在台上接受團員的生日祝福,兼鬧他。

阿信熱到將襯衫釦子解開,網友討論他膚色差別好大。(翻攝自微博)阿信在炎熱天氣中賣力唱歌,藍色襯衫明顯看出背部整個濕透透,他難得出現上衣釦子解開變「深V」樣子,因此女粉絲直呼太犯規,粉絲也討論著,阿信膚色的差別也太大。

阿信(左)唱到背部全濕透,右為石頭。(翻攝自臉書)演唱會上阿信談到:「我看到今天有很多人還没滿20歲,可能20年前你們還是小朋友,或者小baby,或者...小動物,兩棲動物。」團員開始笑鬧:「小青蛙。」阿信又說:「很小點。」團員:「小小青蛙。」阿信:「再小點。」團員:「小小小青蛙。」最後有團員爆出:「那就是蝌蚪嘛!」又一次在台上說限制級笑話。五月天再次在演唱會上幫冠佑慶生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