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女裝扮相打滿分!朴炯植自豪比志洙更美

朴炯植專訪照。(記者陳逸寬攝)〔記者陳立妍/專訪〕25歲的南韓新男神朴炯植今暌違4年來台,將於明天首度在台舉行粉絲見面會,他在新劇《大力女子都奉順》扮女裝,湊巧男二志洙也有女裝戲份,他聞言先是大嘆一口氣,隨後表示:「因為我們都有化妝、戴假髮,志洙屬於『性感型』的,我是『可愛型』的,我覺得可愛的造型很適合我。 」至於誰的女裝扮相更美?他則自豪回答:「我!」並為自己的女裝造型打了100分滿分。

朴炯植專訪照。(記者陳逸寬攝)朴炯植過去常接演貴公子角色,但他自爆私下其實是個大宅男、不愛動,而且超會睡,可以睡12個小時,自嘲「別人都以為我死掉了」。而他也透露,未來希望可以挑戰不同的角色,對於演「變態」躍躍欲試,並對科幻片、驚悚片等題材很有興趣。此外,在《大》劇飾演遊戲天才CEO的他,在接受本報專訪時也大秀畫功,親手畫出自己的理想型,雖然他一直笑說畫得不好,但公開畫作後卻受到當場所有人一致好評,十分具有畫「少女漫畫」的潛力,更多專訪內容粉絲可密切鎖定《自由娛樂頻道》。朴炯植接受本報專訪秀畫技,親手畫出自己的理想型。(記者陳逸寬攝)朴炯植(左)、志洙(右)在《大力女子都奉順》扮女裝,朴炯植對於自己的女裝扮相打了滿分。(翻攝自Naver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