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恭喜!千萬鑽戒閃爆 孫耀威浪漫婚曝光

孫耀威今天舉辦婚禮,稍早在臉書PO出合照放閃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44歲的港星孫耀威與36歲女友陳美詩愛情長跑8年,他們一年前悄悄在洛杉磯註冊結婚,今天於香港堅尼地的道佑寧堂舉行浪漫婚禮,陳美詩佩戴價值千萬元的鑽飾亮相,兩人在教堂交換戒指後深情親吻,陳美詩說:「我們經歷了很多,很欣賞你對人無私的愛。」孫耀威更對老婆示愛:「妳是一個好妻子!」

孫耀威今天舉辦婚禮,稍早在臉書PO出合照放閃。(翻攝自臉書)

由於教堂的腹地不大,孫耀威表示婚禮只邀家長和親戚出席,新娘陳美詩由父親牽著著步入禮堂,孫耀威獻唱英文歌《Deeper in love》示愛,場面溫馨、浪漫。

孫耀威在微博上的粉絲團,也已經流出了典禮直播的畫面,獲得歌迷滿滿祝福。

孫耀威與陳美詩在香港補辦浪漫婚禮。(翻攝微博)孫耀威今天舉辦婚禮,稍早在臉書PO出合照放閃。(翻攝自臉書)孫耀威與陳美詩在香港補辦浪漫婚禮。(翻攝微博)孫耀威與陳美詩在香港補辦浪漫婚禮。(翻攝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