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廖家儀暫退演藝圈最後演出 小孩哭喊「她不是媽媽」

國際標準舞公開賽,廖家儀。(記者潘少棠攝)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國際標準公開賽今晚不畏尼莎攪局如期舉行,民視《舞力全開》一共有六位選手參賽,主持人侯怡君、GINO也到場觀戰,被問到誰最有冠軍相,大家面面相覷說不出來,其中參賽者廖家儀身上的七萬塊舞衣是一大看點,今天廖家儀穿上名師加持的舞衣並畫上霸氣妝容,拿出最大自信心參賽,不過她的重妝嚇壞小孩,小孩嚎啕大哭「她不是媽媽」。

國際標準舞公開賽,左起阿布、安歆澐、顏曉筠、蔡佳麟、王上豪、廖家儀。(記者潘少棠攝)廖家儀今天全力備戰小巨蛋,笑說「昨天彩排的時候都不想下來,我也可以站上小巨蛋耶」,稍晚廖家儀的三個小孩連同老公都會在場觀戰,廖家儀表示三個小孩都比她興奮,很怕小孩衝上場,她也有讓其中兩的小孩跟她一起學國標,促進親子同樂,不過興奮之餘廖家儀也略帶感傷,她表示這場國標公開賽之後將會「暫退」演藝圈,重心轉往家庭,約莫一兩年才會重返演藝圈。

廖家儀小孩認不出她。(民視提供)廖家儀老公帶小孩一同觀戰。(民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