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李杏暖壽搞睡衣趴 《房客》炮友錄片放話「晚上找妳」

李杏今提前暖壽,開心捧著好友洪于晴送上的蛋糕。(百鴻揚娛樂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曾以電影《樓下的房客》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的李杏,將於8月3日長尾巴,粉絲今為她舉行「睡衣慶生趴」暖壽。她在《樓》片的「炮友」莊凱勛也特別錄製影片,更手持白色望遠鏡、重現片中「窺視」情節,還搞笑低喃說:「晚上去找妳蛤!」當場讓大家回到電影變態情境中。

李杏最近加入新經紀公司,成為楊謹華、安心亞的師妹,身為「大師姐」的楊謹華也以影片獻上祝福,讓她感動的直說「謹華姐是我的女神,最想跟她一起對戲!」此外,劉書宏、小蠻、李迪恩、高雋雅、森竣、侯彥西等一班好友,也都親自錄下祝福送給她,讓李杏大呼「好幸福!」

李杏(中)下周生日,粉絲提前替她暖壽,好友洪于晴(中間抱狗者)送上蛋糕。(百鴻揚娛樂提供)

因合演緯來電視電影《九月四號》和李杏結為好友的洪于晴,今天也換上睡衣來參加睡衣慶生趴。她因在戲中飾演李杏的叛逆繼女,兩人話題多到「一試成主顧」,知道李杏喜歡「泡泡先生」,還特別準備了可愛的翻糖蛋糕,蛋糕中間有一個李杏公仔,周圍則環繞著好幾尊「泡泡先生」,讓李杏一見就眉開眼笑,迫不及待接過蛋糕。

李杏待粉絲如家人,她在慶生趴宛如在自家客廳和粉絲抬槓,並加碼玩問答遊戲,最後還給粉絲驚喜,演唱了一首《喜歡你》,送給所有來幫她慶生的粉絲們,讓大家直呼好聽!「回家不想洗耳朵了!」

李杏「睡衣慶生趴」,洪于晴送上翻糖蛋糕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