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偉霆濕身見劉詩詩 激情凸2包被虧像這水果

陳偉霆。(翻攝自微博)記者李紹綾/綜合報導〕31歲港星陳偉霆五官俊俏,2016年以《老九門》躍升新一代男神之後,就連小S都迷上他,近來與劉詩詩共同演出奇幻古裝劇《醉玲瓏》,近日播出兩人在溫泉池重遇的橋段,沒想到「陳偉霆翹臀」一詞,竟登上熱搜榜。


陳偉霆(右)與劉詩詩(左)合作演出《醉玲瓏》。(翻攝自愛奇藝)陳偉霆褲子因空氣擠壓,意外形成「翹臀」畫面。(翻攝自愛奇藝)《醉玲瓏》近期釋出拍攝花絮,陳偉霆身穿米白色褲子,趴在溫泉池裡玩耍,準備上岸前,他的褲子充滿空氣,視覺效果有如半個屁股露出水面,意外形成翹臀的錯覺。有網友將畫面截圖PO網,立刻造成瘋傳,「翹臀」也被網友笑說:「好像山竹!」、「好身材羡慕不來的」。陳偉霆「翹臀」畫面,在網路上造成瘋傳。(翻攝自愛奇藝)陳偉霆的翹臀,被笑像山竹。(翻攝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