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賭王三房千金何超蓮發威 送出6千正能量扇

何超蓮在微博上開心說:動漫節派扇圓滿結束。(翻攝自何超蓮微博)〔記者馮亦寧/綜合報導〕賭王何鴻燊三房千金何超蓮發起「Smile with us」義工活動,選擇在動漫節派發正能量扇子,她自己也在微博貼文說「圓滿結束」。

何超蓮發起「Smile with us」活動,並贈送免費正能量扇子。(翻攝自何超蓮微博)今年95歲高齡的澳門賭王何鴻燊,共有4房太太17個子女,而他身家5000億,不知道究竟會怎麼分?最近三房太太的千金何超蓮發起了「Smile with us」活動,她今天趁著一年一度動漫節機會,早早在10點半就前往灣仔會場天橋發「正能量扇子」。

何超蓮預計會發出一千把扇子,而且準備選擇比較燠熱的地區派發,電腦節、美食博覽會也都會做,預計總共要發出6,000把扇子。何超蓮希望更多人知道她的團隊。

因為何超蓮明星朋友多,問起她會不會組一支「明星派扇隊」,何超蓮笑答:「我怕自己沒有號召力,不過很多朋友都允諾會幫忙。」據說謝霆鋒也答應成為明星派扇隊的一員,讓人很期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