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連作夢都是王子 喬喬假戲真做難抽離角色

《稍息立正我愛你》首映會,邱勝翊(左)、曾之喬。(記者胡舜翔攝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中視、東森《稍息立正我愛你》今舉辦首映記者會,「喬喬」曾之喬、「王子」邱勝翊、王以綸、陳珮騏、徐詣帆、黃心娣、許光漢、掰掰啾啾、章廣辰等演員出席,現場播放的片花中,出現一場喬喬與王子吻戲,兩人皆笑稱這只是蜻蜓點水,因為還有很多各式各樣的吻戲,並表示這部戲應該是有史以來最多吻戲的一部,王子還提到:「有一次我們親超久,久到心想導演怎麼還不喊卡。」王以綸第一次獻出螢幕初吻豔福不淺,連親了曾之喬與郭書瑤,他不但不緊張,反而笑說:「做藝人就是為了這個(拍吻戲),好開心哦!」

《稍息立正我愛你》首映會,邱勝翊(左起)、曾之喬、王以綸。(記者胡舜翔攝)王子與喬喬是無話不談的好友,兩人因拍戲時太過入戲,王子在首映會上更語出驚人的說:「如果喬喬哪天交男朋友了,我應該會有失戀的感覺。」喬喬也坦承,因為在拍戲的這半年每天朝夕相處,「殺青後有點不習慣,連作夢都會夢見他,有點分不清自己對他真實的感情是什麼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