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嬌喊病討拍 赫見多色奶罩搶鏡

鍾欣潼演唱會後身體狀況欠佳,令粉絲直呼心疼。(翻攝自鍾欣潼微博)〔記者盧家豪/台北報導〕阿嬌(鍾欣潼)近來身體微恙,不但月初時直播上恍神,昨更在社群網站放上脖子因為頸椎受傷的紅腫照片,同時附上搬家中房間堆滿雜物的照片,直呼又病又累討網友拍拍,不過愛搞錯重點的網友就發現到有箱各色內衣大剌剌入鏡,意外引起熱議。

鍾欣潼近期忙著搬家,照片意外曝光各色內衣引起熱議。(翻攝自鍾欣潼微博)阿嬌留言寫道:「一個月我為了搬家的事東奔西撲,在頸椎不能動彈的情況下,又要去做出很多看上去好像不危險,但其實對頸椎有傷患的我來說是很危險的事(包括抬頭或低頭都是不容易的事)。」

鍾欣潼在社群網站PO出受傷照討拍。(翻攝自鍾欣潼微博)原來阿嬌6月時「Twins雲頂演唱會」結束後,就發現頸部受傷,不能正常抬、低頭,還經常頭暈暈,注意力不集中又睡不好,加上日夜整理房子,令狀況惡化,粉絲大呼心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