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劉奕兒擠奶踩首映 聞私密照想歪「害羞的時候嗎」

《報告老師!怪怪怪怪物!》首映會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九把刀新片《報告老師!怪怪怪怪物!》今晚舉行首映,九把刀率領演員蔡凡熙、鄧育凱、陳珮騏等人一同出席,在片中飾演「大怪物」的劉奕兒褪去怪物裝扮,以性感低胸裝擠奶現身,她自嘲「沒有東西可以露了」,坦言多少會怕男友生氣,

《報告老師!怪怪怪怪物!》首映會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劉奕兒說自己是個粗心大意的人,小二時還被男生提醒裙子要撥好再坐,至於近日王心凌私密照被瘋傳,被問到是否會拍私密照,她反問:「是害羞的時候嗎?」她說自己和男友洪天祥都是害羞的人,平常不會拍私密照,「頂多去海邊穿泳裝拍一些比『耶』的照片」。

至於什麼是「害羞的時候」?劉奕兒說自己洗完澡可能會拍一些臉部的照片,最多到鎖骨,「要看一下臉部的狀況」,那洪天祥洗完澡會幫他拍嗎?她害羞的說:「怎麼可能!我們才在一起一個多月,我爸應該會把我腿打斷!」

《報告老師!怪怪怪怪物!》首映會,洪天祥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她和男友待會將一起欣賞她的大銀幕作品,穿這麼性感男友會不會不專心看電影?她說會穿上外套再看,「電影院冷氣比較冷,而且他比我還緊張」!《報》片本周五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