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若熙推翻唱MV 結局令人笑噴

黃若熙(右)找網紅合作拍攝MV。(翻攝自黃若熙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馬來西亞歌手黃若熙去年才以歌手身分辦首張EP音樂會,她為了歌手夢放棄拍電影,一路上也曾有放棄的念頭,幸好以歌曲《你就不要说愛我》有得到不錯的成績,近日黃若熙找了網紅林尚進將薛之謙的6首歌曲做串連拍攝MV,她迷人的嗓音搭配MV讓人相當投入劇情,最後MV的結局也讓人笑噴。

黃若熙為了當歌手放棄拍電影。(翻攝自黃若熙臉書)

歌手黃若熙將她所翻唱薛之謙的《曖昧》、剛剛好》《演員》《紳士》你還要我怎樣》和《醜八怪》,六首組合成一首歌曲找林尚進合作拍成MV歌曲在她清晰具有穿透力的聲音下讓人聽得如癡如醉,除了享受黃若熙的美聲之外MV的情境也完美串連歌詞內容,劇情前頭兩人隨著歌詞演出互動曖味,到了MV最後唱到醜八怪,竟是以收到短信「你很好,只是真的太醜了,對不起,醜八怪。」做為分手結局笑翻許多網友,而這個作品也讓更多人肯定黃若熙紛紛留言「太好聽了吧,耳朵都懷孕了」「這首是薛之谦的歌嗎? 聽起來是你自己的歌」「你的唱功又提升了,期待你更多作品」。

黃若熙時常翻唱歌曲,清新的嗓心擄獲不少粉絲。(翻攝自黃若熙臉書)

(影片擷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請見諒。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