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粉絲遭封鎖好受傷?海倫清桃「自己才被粉絲老婆刪除」

海倫清桃最近是非不斷。(翻攝海倫清桃臉書)〔記者林俐瑄/台北報導〕海倫清桃是非風波不斷,本報今早接獲民眾爆料,粉絲稱到最近遭海倫清桃無情封鎖,「只是提供建議,她不願意接受意見,看了不爽就封鎖。」粉絲難過哭哭稱:「很傷心。」海倫清桃得知後傻眼:「沒有啊?好奇怪。」

爆料粉絲稱跟海倫清桃互動良好,昨卻莫名遭到封鎖,推測是海倫清桃無法接受建議,粉絲難過說:「難道不能聽聽別人意見嗎?」稱海倫清桃臉書上的留言都只留下讚美文。

記者詢問海倫清桃回應,她跳針數次頻說「好奇怪」,她百思不得其解,說臉書上粉絲都留言鼓勵,沒印象有建議文,更沒有封鎖粉絲,「之前是遇過有的粉絲有另一半,他們老婆或女朋友看到跟我互動,生氣後把我刪除。」

昨有自稱台中市政府員工,向本報爆料,稱海倫清桃謊稱自己是「在臺灣遇見南島」活動主持人,實則是口譯,並稱海倫清桃私自加工活動海報。經查,事情為委辦廠商與海倫清桃溝通誤會,當初委辦廠商確實邀海倫清桃當主持人,中市原委會則不知情,書面資料一直是請她擔任口譯。

海倫清桃很不滿此事,今嗆自稱中市府員工的爆料者「行徑惡劣」。她認為從6月2日邀約至今,超過40天,「市府可以推說不知情嗎?」希望台中市政府可以給她交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