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日模蜜桃乳壓玻璃 鬥艷洗米嫂?

松岡李那開心貼自己的泳裝照。(翻攝自松岡李那Instagram)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澳門賭場大亨「洗米華」周焯華桃花朵朵開,小三、小四忙爭寵。小四松岡李那在這場大亨爭奪戰當中,意外拉高知名度,人氣也跟著節節攀升。

松岡李那因為隨洗米華一同赴夏威夷參加安以軒婚宴,兩人還傳出貼身跳熱舞,搞到小三Mandy Lieu大爆氣,雖然後來洗米華跟松岡李那都否認戀情,不過松岡李那一舉一動都格外受到矚目。

松岡李那(左)故意把自己的蜜桃胸壓扁拍照。(翻攝自松岡李那Instagram)

最近身在日本的松岡李那,跟著一票姐妹淘一起去游泳、曬太陽,松岡李那還在自己的Instagram說這是她的暑假。姐妹們不但在泳池旁大開池畔派對,擁有33C蜜桃乳的松岡李那還大方貼出自己穿著粉紅兩件式泳衣的照片。

在照片中松岡李那不時賣萌,其中有一張還玩瘋了,把自己的胸部壓在透明泳池旁。松岡李那用日文在Instagram上洗著:「最近的暑假日記:謝謝館長Q醬的招待,在游泳池真的超開心,時間過得好快喔,都覺得不夠呢!還吃了最棒的、好好吃的鐵板燒。今年大家也一定要來玩唷!」

正牌洗米嫂陳慧玲也在Instagram曬泳裝照。(翻攝自陳慧玲Instagram)

無獨有偶,正牌「洗米嫂」陳慧玲也同步在Instagram貼了泳裝照,只不過側面入境的洗米嫂大半身都泡在游泳池裡,和松岡李那的熱辣差很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