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香蕉+雪碧一起吃會吐? 網紅親身實驗給你看

網紅熊貓在Youtube上傳許多搞笑影片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來自馬來西亞的網紅「熊貓」,常常在YouTube上傳「實驗」以及搞笑的影片擁有大批粉絲觀看,20日熊貓於Youtube頻道上傳一個測試,就是將香蕉和雪碧一起吃到底會不會吐呢?

網紅熊貓認為自己絕對不會吐卻大吐特吐。(翻攝自Youtube)

影片中熊貓一開始先用主播口吻敘述,這個雪碧跟香蕉實驗在國外非常火紅,之所以會有這個挑戰,是因為據說沒有一個人同時吃香蕉和喝雪碧不會吐的,熊貓在介紹完後化身黑道「龍大哥」親自挑戰,他先吃了5條香蕉後開始喝雪碧,剛喝第一瓶的時候還搞笑表示「沒有什麼好怕的」,接著要喝第二瓶的時候只見熊貓默默將嘔吐桶周遭的雪碧移開,明顯有想吐的徵兆,在第二瓶喝到剩一半時還說:「我跟你們說,我完全是不會吐的。」,說完後手馬上拿著嘔吐桶大吐,除了測試結果失敗,熊貓在過程中搞笑的行徑也讓網友看了笑翻。

網紅熊貓演技相當誇張搞笑。(翻攝自Youtube)

事實上,香蕉加雪碧會嘔吐是因為香蕉中含有烯類成分,具有較高的氧化性,而雪碧在食用後會有碳酸根,因此,這兩種食物一起吃會發生氧化還原反應,而其產物是碳酸烯酸,這種烯酸有刺激胃腸的作用,可促進胃蠕動,容易出現嘔吐現象,但其實熊貓還有另一個嘔吐原因,就是同時吃太多也會噁心想吐啦。


(影片擷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請見諒。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