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曾之喬面對王子vs以綸 終極二選一結果是...

中視戲劇《稍息立正我愛你》試映,王子(左)、曾之喬(右)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曾之喬、王子、以綸和許光漢今天到景文高中出席新戲《稍息立正我愛你》校園試映會,王子在劇中飾演冷漠孤僻的男主角「顏力正」,和熱情主動的以綸形成對比,喬喬在會後訪談時,被問到現實生活中會選擇誰,笑說兩個都不會,因為太難選,「哪怕是現在的年紀,我可能兩個都不選,希望可以平衡一點。」

王子則說,其實不太欣賞劇中「顏力正」的個性,認為在戀愛中應該要勇於表達心意,喬喬也幫腔:「男生不要這樣,不要一直背後默默對人家好,但又占著茅坑不拉屎,人家要放棄時,你又對她做溫馨的事把她拉回來,這樣很不OK。」

中視戲劇《稍息立正我愛你》試映,王子(左起)、曾之喬、王以綸等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王子、喬喬和以綸被問,若回到念書時期,要從乖乖牌和叛逆型的對象中二選一,王子則覺得,有些很會念書的人也很會玩,因此自己還是比較喜歡有想法、有主見、不古板的女生;以綸則秒選叛逆女,「因為可以攀牆帶我出去玩,我對乖乖牌之類的沒什麼特別幻想。」喬喬則說:「我沒有愛上過混混型的男生,不想讓自己身陷危險。」還是喜歡乖乖牌男孩,似乎和緋聞男友辰亦儒形象頗符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