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離婚馮媛甄6年 孫樂欣直播說真相

孫樂欣(左)與鍾欣怡(右)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製作人孫樂欣和馮媛甄於2008年悄悄在美國登記結婚,不過只維持短暫3年,在2011年離婚劃下句點。近日,孫樂欣與老婆鍾欣怡開直播,就有網友問到當初離婚真正原因,他也首次公開表示,自己情緒控管不好,當時還年輕不是個好男人。

孫樂欣也坦言自己其實不太清楚原因,只知道當時工作壓力很大,時常把情緒帶回家,而對方必須要忍受這樣的情緒,太痛苦了而且也無法改變狀況,最後只能以離婚收場。後來與鍾欣怡譜出戀情,兩人於2014年結婚,目前育有一女「小乖」,家庭美滿,他認為在遇到鍾欣怡後,更需要學習控管情緒與當一個好男人,兩人感情非常融洽,不時在臉書發文或開直播放閃,羨煞網友們。馮媛甄。(翻攝自馮媛甄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