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6歲混血萌兒共浴 脫口「奶好大唷」嚇傻媽

「亞歷媽」王君萍與法籍老公婚後,育有二子。(翻攝自王君萍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亞歷媽」王君萍與法籍老公婚後,育有二子,混血兄弟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,近日與大兒子亞歷山大泡澡時,對方突然說:「媽媽你奶好大唷!」讓從來沒被稱讚奶大的亞歷媽,頓時覺得好笑。

亞歷山大(右)及肥安(左)的可愛模樣深受網友喜愛。(翻攝自王君萍臉書)亞歷媽昨在臉書透露,經常和孩子們一起洗澡,日前與亞歷泡澡時,兒子突然大聲地說:「媽媽你奶好大唷」,讓從來沒被稱讚奶大的亞歷媽,聽到童言語語的稱讚,頓時覺得好笑,她先是說:「媽媽奶沒有很大,媽媽算小吧!」亞歷竟以誠懇的眼神向她,並再次強調「媽媽妳奶真的好大!」

亞歷媽時常透過臉書分享育兒點滴。(翻攝自王君萍臉書)亞歷山大外型帥氣可愛,年紀小小已經有不少粉絲關注。(翻攝自王君萍臉書)亞歷媽向亞歷說:「媽媽奶算小不大」,沒想到亞歷卻認為「不小」,隨後則解釋「因為媽媽你的奶比我大很多」,童言童語的對話,讓網友笑翻,也被虧「該哭還是該笑」、「從天堂掉到地獄的感覺XD」、「長大後他將會明白還有更大的,哈哈哈~」亞歷媽雖飽受酸民批評,但仍繼續記錄兩個兒子的成長。(翻攝自王君萍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