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美珍回歸搖滾 出道10年攻日開唱

黃美珍挑戰搖滾,與樂團「痞子旁分」合作。(上行娛樂提供)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黃美珍推出新歌《旋轉木馬的獨白》,她邀來樂團「痞子旁分」助陣,重拾過去粉絲最愛的搖滾曲風,MV3天就突破了百萬點擊。

黃美珍推出新單曲《旋轉木馬的獨白》。(上行娛樂提供)這首歌改編自南韓創作歌手「MACHINA」的歌《Waltz Steps》,黃美珍保留原來歌曲形容華爾滋舞步的英文詞,重新填的國語歌詞,唱的則是愛情中孤獨的舞步,要表達在追逐愛情的路上,每個人都像旋轉木馬,看似不斷地奔跑,卻始終停留在原地,傷痕累累卻未曾停歇。

黃美珍出道10年,月底將赴東京開唱,她要與「MACHINA」首度同台交流,最近正忙著閉關練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