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狂讚老公拍片 舒淇為馮德倫新片造型猛換

舒淇在《俠盜聯盟》中大秀百變造型。(CatchPlay提供)〔記者盧家豪/台北報導〕《俠盜聯盟》今公佈女主角舒淇版幕後花絮,影片中除了看到她為了飾演性感神偷而嘗試百變造型,更展現了身手不凡的功夫,舒淇說這次表演和過去大不同,「不以冷豔的方法去演,跟我以前的東西有一點不一樣。」

馮德倫導戲舒淇。(CatchPlay提供)除了造型狂換,拍攝時他也展現了自己的多面性格,為了能塑造角色特性,舒淇會為了一個鏡頭與導演馮德倫反覆溝通,直到達到最佳效果,所有工作人員及同劇演員都對她的敬業大表讚許。

舒淇在《俠盜聯盟》中大秀百變造型。(CatchPlay提供)舒淇說:「俠盜動作元素港產片不少見,這次最大的不同在於導演起用了國外的攝影師,在鏡頭呈現上會非常精彩,而且在國外拍戲,感覺整體氛圍很不一樣,有種驚奇的感覺」

舒淇也大讚老公馮德倫在動作鏡頭的操作手法上有獨到之處,「他動作鏡頭有點像在打遊戲,效果上這部戲會很直接地給你視覺上的刺激。」

電影描述江洋大盜張丹(劉德華 飾)重出江湖,聯手搭檔葉紅(舒淇 飾)與小寶(楊祐寧 飾),在法國警探皮埃爾(尚雷諾 飾)的窮追猛打下,跨越歐洲盜取稀世珍寶的大冒險。《俠盜聯盟》8月11日在台上映。舒淇演出馮德倫導演新作《俠盜聯盟》,狂讚電影有新鮮感、老公很會拍。(CatchPlay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