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回應江祖平「母狗說」 楊一展:沒聯繫了

楊一展(左)、蔡黃汝(右)主演的三立《我的愛情不平凡》昨舉行殺青宴。(記者洪素津攝)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楊一展、蔡黃汝主演的三立《我的愛情不平凡》昨舉行殺青宴,蔡黃汝笑說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一個月了,坦言拍戲這五個月真的很操,讓原本是淺眠的她一抓到空檔就可以睡到嘴巴張超開,一旁楊一展大開玩笑說「我有拍照存證」,嚇得蔡黃汝直喊「真的假的」;另外,楊一展則表示要揪車友騎重機環島,打算來個半個月的環島之旅,而被問到前女友江祖平「母狗說」一事,他是淡淡地說「沒有聯繫了」。

楊一展自去年11月後開始戒菸戒酒又吃素,目前生活是平淡又充實,就連臉蛋也變得緊緻有蘋果光,他笑說「我本來就沒留戀這些東西」;日前江祖平快人快語嘲諷楊一展:「他可以養隻母狗啊!」昨晚楊一展則是首度回應「江祖平有致電經紀人說抱歉,就是玩笑話」,問及事件後還有跟江祖平連繫嗎?楊一展淡淡說「沒有聯繫了」。

另外提到楊一展感情狀態,楊一展則是說「隨緣啦!我看得很淡,很多男女之外的事情更值得關注」;被問到會不會養隻母狗,楊一展則是大笑「為什麼要限定母狗,公狗也可以,目前沒有養寵物想法,我不能太自私,我怕我沒時間陪牠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