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第一次吻陳曉在這裡 陳妍希被虧「那應該不只親嘴吧!」

陳妍希(右)和陳曉(左)婚後育有1子「小星星」。(翻攝自陳妍希微博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陳妍希2014年拍電視劇《神鵰俠侶》,與「楊過」陳曉假戲真做,兩人高調談情不到1年,便論及婚嫁,去年7月步入婚姻、12月當媽,近日她上節目聊起當初結婚的原因。

陳妍希上節目透露與陳曉結婚的原因。 (翻攝自陳妍希微博)陳妍希近日獲邀至《姐姐好餓2》當嘉賓,小S犀利問到,結婚到現在,有無後悔念頭?她坦言沒有,反而還自爆:「是我迫不及待想結婚。」另一嘉賓董子建聽到後,直呼「妳逼婚呀!?」

陳妍希透露當初2人是以結婚為目標交往,至於與老公陳曉第一次接吻的地方,她大方透露是在家裡,沒想到卻遭小S笑虧:「那應該不只親嘴吧!」讓陳妍希頓時尷尬起來,趕緊扯開話題,逗趣互動讓眾人笑翻。陳妍希(左)20日與陳曉(右)帶著兒子「小星星」現身上海機場。(翻攝自鳳凰娛樂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