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爽鏡頭前腫臉暴肥 濱崎步怪罪電視台

濱崎步近期不斷傳出身材走樣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8歲日本天后濱崎步,被外界視為女神級人物,近期忽胖忽瘦的身材,引起各界關注,罕上綜藝節目的她,近日2度現身受訪,暴肥國字腫臉,嚇壞許多人,事後卻將責任怪罪給電視台。

濱崎步日前以腫臉亮相綜藝節目。(翻攝自推特)

據日媒報導,節目播出後,濱崎步看到自己不斷被網友嫌發福,心裡非常不爽,認為是被電視台拍胖了,經紀公司則向工作人員抱怨,直指電視台根本刻意播出看起來很胖的畫面。電視台得知後,也相當不爽,因當時濱崎步到節目當嘉賓時,沒使用該台提供的化妝間,反而在附近的高級酒店租了一間套房使用,燒掉近台幣30萬元,電視台方面也表示,不想再請她擔任嘉賓。罕上綜藝節目的濱崎步,近日2度登台受訪,國字腫臉嚇壞許多人。(翻攝自bilibili.co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