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來台演唱最感動2次 查斯特聲壓中山足球場上空飛機

查斯特(左)自殺身亡。(華納提供)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美國搖滾樂團聯合公園主唱查斯特,於美東時間20日上午9時許,被人發現在美國加州洛杉磯的住宅內上吊自盡,享年41歲。該團曾4度來台開唱,查斯特自己另組的「黑暗曙光」則曾於2010年來台,因此查斯特個人等於5度來台。

「聯合公園」2007年在中山足球場、2009年在板橋體育場、2010年查斯特率團「黑暗曙光Dead by sunrise」在華山演唱、2011年於「南港展覽館」、2013年在「小巨蛋」,總共動員超過10萬人。

「聯合公園」2007年來台開唱,左為麥可,右為查斯特。(資料照,記者姚介修攝)令人印象最深刻的是,中山足球場最「著名」的,就是演唱會頭頂會有飛機凌空而過,但查斯特跟飛機比大聲,被稱是唯一能壓過聲音的樂手。

「黑暗曙光」在華山時,其實當時演場還不建全,其實就是華山園區的停車場;歌迷站的地方凹凸不平還有水坑,但是Chaster還是很努力的演出,彷彿回到剛出道時的感覺,令大家很感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