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劉以豪揮汗扮男神 光是翅膀就10公斤

劉以豪汗濕全身面對鏡頭狂放電。(我的美麗日記提供)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由台灣反攻南韓的「花椰菜村長」劉以豪為了不讓南韓歐巴專美於前,為自己代言的面膜拍攝浪漫微電影,還化身天使,私底下故事可不是那麼浪漫!

劉以豪身背10公斤,長度400公分的超大型翅膀。(我的美麗日記提供)因為深受泡菜妹喜愛,劉以豪成為「我的美麗日記」面膜大中華區代言人,這次為了微電影,劉以豪身背白色翅膀演出浪漫情節。不過拍攝當天淡水豔陽高照,劉以豪身上那對純白翅膀又重達10公斤、長度超過400公分,讓劉以豪吃足苦頭。

本來就是暖男的劉以豪,在片中化身為「日記男神」,還特別近距離幫女主角敷上面膜,讓女主角覺得怦然心動,還說:「兩個人在房間裡瞬間無聲,都能踢到自己呼吸急促的聲音。」

敬業的劉以豪為了拍好微電影,從清晨五點拍到深夜11點,而且身為《輕晨電》吉他手的他,當然也要在片中展現一下自己的吉他技巧。拍攝結束之後,劉以豪又立刻回到戲劇崗位上。他說,為了維持容光煥發,還特別在拍攝前、收工後都要好好地敷一下面膜,好好補一下讓面子「水」噹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